close

在美國`小孩幼稚園回家課業不多`一週一份`包括每天晚上講故事15分鐘`小孩喜歡`我說完換妹妹說`然後姐說`中文和英文都可以`他們故事用英文說`平常用中文`怕他們不會中文`有時忘了講故事還會被提醒`睡覺前習慣禱告`小女兒會幫我禱告`慈愛天父`媽咪痛痛要趕快好歐`amen. 真甜蜜`汝子可教耶`傳統的中國男人害羞`不會說我愛你`像我的老公`我不喜歡`愛要說出表現出`因此睡前我要求要互相親且抱`儲蓄你對家人的愛`不要死了或離婚才後悔`那時多好的棺材都來不及哦`我家老公就會躲來躲去`真是悶騷`根據研究指出`多與另一半親與抱`一天至少兩次`可增加夫妻感情減少外遇`而且你的小孩會有安全感`知道父母相愛`會學起來`對家人更應該溫柔對話`不是只對別人客氣`對家人生氣`愛需要經營`不是王子與公主結婚後都幸福`婚前甜言蜜語`婚後死鬼`威`的稱呼`昨天睡前跟他說`老公謝謝您帶我們去圖書館`讓我們有知識`他笑不語`也不回饋一下`我說你沒說我把家清的乾淨`鼓勵一下`真是不好的學生`沒成就感`覺得這很重要`要鼓勵感謝你的另一半`因此與大家分享`愛是永不止息`因此還有很多要學`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nice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